close

 除了3/18.3/19兩天忘記吃藥外,其餘都固定在早上7:50~8:00吃藥。自3/14服藥以來,和女兒的爭戰明顯降了許多,雖然她仍會偶爾怒吼,雖然我和先生偶爾對她發怒,但我已漸漸學會時扮黑臉、時扮白臉;「母親」這個角色很特別,愛孩子也責罰孩子。或許對寶貝女兒而言,我是個可怕的虎姑婆,但相信她也知道媽媽是永遠愛她到底的媽媽。

 在女兒未發病前,我一直認為對她的教養是出於愛,當確定她是癲癇兒時,才發覺自己‵殘酷多於愛′,也許說成‵冷血′更為恰當吧!

 我的孩子,用的教養心態卻是第三人的角色,這是否因為她是試管嬰兒的緣故?自己真的不明白。現在對女兒的感覺不一樣了,我想是上帝的愛慢慢在我裏面流動了,還不夠,還不夠,主阿!請多給我愛的力量,讓我的內心有真愛發光;我所不足的,祢必為我加滿,直到滿溢出來仍要加添。

 以前唱詩歌是為了展現自己有好歌喉,如今哼著詩歌是帶著滿滿的感謝與滿足,謝謝主讓我有機會改變自己,謝謝主讓我有機會再做門徒,謝謝主讓我進入福音的國度、屬靈的家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旨意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ca2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