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3/30我與女兒抱抱,為著她的情緒我難以釋懷,絞盡腦汁想到底該怎麼做,她才不會這麼容易失控(尖聲四起);忽然我哭了,我倆互看她也動容問我:媽媽妳為什麼哭?我告訴她,妳都亂發脾氣,讓我不知該怎麼辦?女兒回答:因為妳很久都沒和我玩、陪我寫功課、說故事,「對不起!」除了這一句,我不知回她什麼…

  自從生了老二,我的心思真的沒在女兒身上,一方面想爸爸也可以照顧她的生活大小事,一方面想她是個懂事的孩子,應該知道媽媽目前的狀態,原來都是自私作祟,讓她變成今天這個樣子!

  如今我沒有過多的自責,因為那對她的狀況一點也沒幫助,也只會讓我陷入否定自我的圈套裡;謝謝主,讓我還有重來的機會,讓我知道該怎麼做,讓我學會不氣餒,讓我知道一切都在祂的掌握中,我只要專心倚靠祂、信賴祂、仰望祂,學習祂的耐心、包容和愛。

4/10是女兒回診的日子,吃藥一個月了,剛開始還好,吃到後來發作的情況愈來愈多,我將疑惑一一詢問醫生,尤其是四月,短短的9天就發作了50次,情緒也時好時壞;醫生告訴我:可能是藥誘發她的發作(藥物過敏),可能藥量還不夠,這次醫生開2個禮拜的藥,並安排腦波檢查。

  唉!心情真的無奈,自己的情緒還沒恢復,又被女兒一些舉動抓狂,我真的很容易生氣;尤其心情煩悶時,更是糟糕到不行。啊!阿爸父,再磨練塑造我、再多點管教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ca2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