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3/9觀看GOOD TV-與天使有約影集~信仰危機~,此時的我已知女兒有「癲癇」,我與影集中的牧師有一樣的感受,他是喪子,我則有個腦中有問題的女兒。

我哭泣、埋怨上帝為什麼讓我遇到這事,為什麼她不能平平安安的過生活?不斷的尋找各種原因,但絕不會想到自己也是造成她發作的因子,直到我在網路上看資料【壓力、情緒傷害等】時,才不得不承認自己的錯。

當下的我無助、痛苦,來到主前說,我無法感謝讚美祢讓我遇上的事,這一刻虛謊的話與心終在主前攤開(我背離主、靠自己解決一切、情緒發在孩子及先生身上、怪罪先生不體貼、厭惡自己無法處理情緒及事情、討厭事事都要自己來與先生溝通沒結果)。

就在此時,影集中的天使說:無論發生何事,主都與你同在;深知你發生的一切,祂讓事情發生,一定有美好的旨意。祂不曾離開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ca2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