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睿睿已3個多月了,揮別月子期間到2個月時的難帶日子,現在心情輕鬆許多,雖然母奶不夠他吃的量(約1個半月大時即已加配方奶餵食),感謝主他仍強壯。

 

每當從褓姆那帶回家,我就非常忐忑,因為睿睿好像不喜歡汽座,有時一放在其中就哭;有時又可以乖乖自己玩,我真搞不懂!從開始的耐心安撫到後來的發怒,感到自己快瘋了,不知其他的媽媽有無我這樣的困擾?

   我好喜歡看睿睿笑,雖然不清楚他有無煩惱,只要一看到他的笑,我心中再多的鬱悶都可以暫時不見,回想自己好像已忘了怎麼笑了!姐姐很愛他,也喜歡跟他說話、和他玩,兩小無猜大概就是這般的寫照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貝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ca2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