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好久好久沒有生小孩的感覺了.今天是8/8 (父親節),下午1點多我把上帝

賜的孩子順利分娩,在待產過程中,我似乎在與死神搏鬥,當產房人員告訴我:

寶寶的頭卡在骨盆,妳必須側躺以免胎兒發生危險時,除了禱告不知還能做

麼!接下來,羊水一直流出在每一次收縮時,我內心就愈緊張,呼吸也無法

掌控,護理員發現我已臉色慘白,急忙將氧氣罩給我戴上,過了數分鐘便推

至產房生產.

  等待醫生縫合傷口同時,寶貝已趴在我的胸膛,好奇妙的感覺!寶貝似乎知

道我是媽媽,一到身體接觸便不再哭鬧,這時刻我是幸福的!出了產房到病房

休息時,精神好到不行,一直和爸比聊天,直到寶貝送來才稍做休息.晚上7點

多,護士巡房催我要將寶寶搖醒餵奶,才能促進乳汁分泌,惡夢便開始了...

  頭一天餵到疲累沒法休息,第二天居然沒啥奶水,讓二次當媽的我超傻眼,

護理人員也只能說:還是讓他多吸吧!吸到乳頭都破皮了還繼續吸,我的眼淚

都快掉下來,實在太痛了.到了出院那天,奶水又突然多了起來,但卻塞住了,

這時好友來訪便幫我疏通疏通,呵!有夠痛的啦,真想踢她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ca2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